It cheers me up ♥

♥. No one will manufacture a lock without a key.♥
-Similarly God won't give problems without solutions.
♥. If you miss an opportunity don't fill the eyes with tears.♥
- It will hide another better opportunity in front of you.
♥. Mistakes are painful when they happen.♥
-But year's later collection if mistakes is called experience,which leads to success.
♥. Evey successful person has a painful story. Every painful story has a successful ending. ♥
-Accept the pain and get ready for success.
♥. "Changing the Face" can change nothing. But "Facing the Change" can change everything.♥
-Don't complain about others; Change yourself if you want peace.
♥. If a problem can be solved, no need to worry about it.♥
-If a problem cannot be solved what is the use of worrying?

11.7.11

The Real of Me

Leo is a constellation that always has a bright face,passion,ohm and appears gorgeous. So am I..opps :x
But...you will never know what's hiding inside them indeed...Let me tell you about this =)
They don't like to share their things as they think people are not interested in it..so it's unnecessary to share.

As you observed me more,you'll find that there are tears in my eyes..
As you see through my heart,you'll see a broken heart with plasters over it..
As you touched my heart,you'll find out blood flowing out from it..
Yea..this call sorrow.

朋友说我不把真实心情写在这,那只好写一篇真正关于我的post.
我!其实是难过的...
当你仔细观察我,你会发现我眼角有泪;
当你看透我的心,你会看到一颗破碎的心;
当你不小心碰到它,它会流血。

平时的我总是脸带笑容,而笑容也是我骄傲的地方:)
它很甜,牙齿也不错...oopss对不起,我又自恋了~我说过如果没有酱的我,你们的生活会很闷的..至少能弄到你们无奈地笑 ;)
重点是为了你们,我笑到鱼尾纹都有啦=(

但你们知道吗,离开人群后的我,是孤单的。
我没有一个能完全敞开心房说心事的朋友,觉得自己很可悲,心里充满了忧伤。
不是你们的错,是我自己的隐藏。觉得你们对我的事没兴趣,所以没必要说。
那我就只说一遍。

对,家的确是我的死穴。

爸爸,对我来说,陌生?哦,啊,嗯是我们平时的对话。
他说我和妹妹们是他的宝贝..那妈妈呢?你的佣人?
宝贝?对不起,妹妹们可能接受。可是我,遗传了你的性格,听下就好,我没放在心。
我不了解,妹妹们甚至是妈妈,为什么会原谅你所做的一切?
喝醉酒是理由?没听说过酒后吐真言吗?
你说阿嫲死后你要搬回家乡。难道我们的家是以阿嫲为支柱?
你能不要我,可是你不能不要妹妹和辛苦的妈妈。
一直在想,如果我是男的,或许能保护妈妈多一点...宁愿那些痛是打在我身上。
或许你改了,可是本人还没从那阴影走出来。原谅我还不能释怀。
主,也原谅我还没法原谅他。

9岁那年,家庭变了。小妹的出世。
一年...住了院整整一年。过着没有妈妈的日子一年。
一次又一次看着因为缺氧而快死掉的妹妹...没什么能比这个痛了。现在还会痛。
爸爸还问她为什么要出世。这是我最恨的一句话!看着现在的妹妹,你有没有后悔问她这句话?我很好奇。
如果ah bii 大了,突然想起爸爸问她的这句,会不会心痛?只能希望妹妹没记住这句。
小妹是除了妈妈以外,我最想保护的人。你们能不嫌弃她吵,嫌她好动,体会她所受的苦吗?
别怕,姐姐在这里 :)

最想回避的话题就是家。你们的爸爸妈妈有没有...会不会...我不喜欢这个。
每当一提及家,我的心就无比地痛...痛到喉咙去。我的心至今都还没被开启。
唯一庆幸的是,我认识了耶稣。祂就是我倾诉的对象,安慰我的对象,摸我的头告诉我没关系的神。感谢主。
所以芬,你是幸福的。父母和谐,妹妹健康。问题是你怎样看自己的问题。他们忽略你没关系,你自己珍惜自己就好。我反倒希望他忽略我,把爱分给妈妈。



我,想要有人发觉我的忧伤;
而不是自己到处张扬说自己有多可怜,有多难过,有多需要安慰。
可是别人没必要酱关心我吧?

我,不想一直是那个开解人,安慰人,逗人笑的小丑;
我想要有人抱着我,让我哭,拍我的头,告诉我说:“It's ok.”
可是我是谁?没必要要人家酱费心安慰我吧?

别人理你是人情,不理你是道理。


我,想要有人疼!我喜欢人家摸我的头,sayang我,因为我需要=(
你们能多注意吴晓琪其实是没有酱开心么?
她的笑都是假的,她的乐观只是为了遮盖她的悲观,她的笑只是在隐藏她的泪,她之所以sampat只是为了隐藏她破碎的心。

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我的家并不完美。
只有在朋友面前,你能看到笑的我。
感谢你们的出现,喜欢的和不喜欢的,因为你们我才活得更有意义。

就酱__我的真实内心。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



没有评论: